鲁中网

鲁中网

周村警方抓获一涉嫌行窃嫌疑人 “零口供”依然被拘留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15 17:26: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15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于德忠近日,在周村分局合成作战中心及刑侦大队的协助下,周村区王村派出所抓获盗窃电动自行车电瓶的章丘籍违法嫌疑人仲某某并在仲某某拒不交代违法事实,证据充足的情况下,零口供将仲某某行政拘留。 

  经调查,仲某某有三次盗窃入狱前科,有一定的反侦查意识,在作案后,在多个藏匿地点流窜,行踪不定。经过周村分局各部门的研判分析和大量的摸排工作,最终在7月10日将该仲抓获归案。仲某某到案后,拒不承认自己的违法事实,虽然零口供,但是在民警的大量调查和有力证据下,7月13日,周村公安分局依然对该仲决定处以行政拘留八日的行政处罚。 

  经调查和证据证明,2020年5月28日10时许,仲某某窜至王村镇停黄埠村南变压器房处,盗窃王某某停放在该处的国威牌电动三轮车上的五块电瓶,价值800余元。2020年5月28日12时许,窜至王村镇尹家村东北角杨某某家中,盗窃电动三轮车上的四块电瓶,价值600余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