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交警开展早查整治行动 半小时内连查5起超员车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05 18:09: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月5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紫颖)为进一步加强夏季道路交通安全,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消除各类安全隐患,8月5日早,高新区交警大队集中精力,雷霆出击,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早查整治行动,半小时内接连查获5起车辆超员违法行为 

  当日5时至530,在裕民路王埠路路口以东路段,淄博高新区交警大队二中队执勤交警半小时内接连查获5起车辆超员违法行为,且均是拉载务工人员车辆,其中一辆面包车核载7人,装载了10名农民工。民警随即对5辆超员车的司机和驾乘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向他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使他们进一步了解了驾驶和乘坐超员面包车的危害。随后,交警对5辆超员面包车做出了超员20%以内,罚款100记3分,以及超员20%以上,罚款200记6分的处罚。此次早查行动,有效维护了道路交通秩序,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交警提醒:驾车上路别侥幸,超员是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极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驾乘人员莫拿生命开玩笑、以身试法,请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