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最新工资指导价位出炉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11-04 08:41: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1月3日讯(记者 刘文思) 近日,淄博市2020年人力资源市场部分职业工资指导价位和2019年企业人工成本数据发布。

  此次发布的工资指导价位和企业人工成本信息,是在对淄博市不同行业、规模、经济类型的577户企业、47042名职工2019年度企业薪酬调查的基础上,对调查数据进行汇总、整理、分析评估,结合淄博市企业最低工资标准而确定。

  工资指导价位分别以“低位数、中位数、高位数”三个档次发布,共发布淄博市工资指导价位518个。各职业工资指导价位是供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参考的指导性信息,不是政府规定的工资标准。企业参照工资指导价位确定内部分配关系时,应结合本单位的经济效益状况和各职业岗位在本单位生产经营活动中所处的地位和作用,以及劳动者的劳动贡献等合理确定各类人员工资水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