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快讯|淄博市村党组织书记“一肩挑”比例达到90.1% 走在全省前列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14 10:09:2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14日讯(记者 崔中英)12月14日,淄博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淄博市委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宋成富介绍了市委组织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加强基层建设的工作开展情况。

  自去年以来,市委组织部专门抽调20人、分10个组对全市受过刑事处罚村干部所在镇村开展拉网式调研,采取直接约谈、通报批评、信访直查等措施,推动受过刑事处罚村干部全部清理到位并补齐配强,有力促进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今年以来,市委组织部通过动态调整,村党组织书记“一肩挑”比例提高32个百分点,达到90.1%,走在全省前列。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