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体育中心智能健身器材投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12-14 09:08:4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2月12日讯(记者 尹珂 通讯员 孙洁蓥) 近日,淄博市体育中心对中心内部的全民健身器材进行了大规模升级改造,一批最时尚、现代的智能健身器材安装施工完毕,已正式投入使用。

  智能二代健身器材功能齐全、外形美观,还装有太阳能电池板。器材开始运行后,电子屏幕上就会自动计算、记录锻炼的时间、频率、消耗的热量等,同时会有语音提示。健身的居民还可以通过扫描器材上的二维码,在手机端接收运动参数,纳入个人运动信息管理系统,指导科学健身。市民们纷纷表示,这种健身器材特别智能化,运动了多少,消耗了多少,它都有计算,特别方便。

  作为淄博最大的综合性体育健身运动中心,近年来市体育中心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积极采取措施,努力为建设品质活力、时尚宜居城市作贡献。一方面,市体育中心对部分设施设备进行了改造升级,对网球场、室外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全民健身设施等进行了全面更新改造。另一方面,实施了体育中心“亮化工程”,对主体育场、中央广场、体育场东广场、室外乒乓球场、羽毛球场等区域增加了全新的灯光照明设备,极大地方便了市民夜间健身活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