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12月上旬至2021年1月下旬 张店将对12个部门(单位)开展巡察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12-11 08:58:2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2月10日讯(记者 马冠群) 近日,中共张店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巡察公告。张店区委成立5个巡察组,于2020年12月上旬至2021年1月下旬,对张店区委政法委、张店区委编办等12区直部门(单位)开展巡察。

  此次巡察对象为:张店区委政法委、张店区委编办、张店区委老干部局、张店区目标考核服务中心、张店区总工会、张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新世界商业街管理办公室、张店区产业转移办、淄博新区建设发展办公室、张店区大数据中心、淄博信息工程学校等12个区直部门(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其他区管干部。根据需要可延伸至重点岗位中层干部,同时配合淄博市委巡察组对公安系统开展市区联动提级交叉巡察。

  届时,巡察组将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加强对巡视巡察等问题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其他需要巡察事项五方面,进行巡察。

  巡察期间,巡察组受理干部群众对巡察对象的监督举报,鼓励实名举报,不受理非巡察内容的信访举报。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点30分至12点,下午1点30分至5点,巡察工作结束自行终止。

  ■ 相关链接

  举报方式:

  联动巡察组

  配合淄博市委巡察组对公安系统开展市区联动提级交叉巡察(待淄博市公布后另行发布)

  张店区委第一巡察组

  巡察单位:张店区产业转移办、张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淄博信息工程学校

  举报电话:18005330702

  电子邮箱:zdqwxcerzu@zb.shandong.cn

  邮政信箱:张店区共青团西路150号区委第一巡察组(收)

  张店区委第二巡察组

  巡察单位:新世界商业街管理办公室、张店区委编办、张店区目标考核服务中心

  举报电话:18053375082

  电子邮箱:zdqwxcsanzu@zb.shandong.cn

  邮政信箱:张店区共青团西路150号区委第二巡察组(收)

  张店区委第三巡察组

  巡察单位:张店区委政法委、张店区委老干部局、张店区大数据中心

  举报电话:18053375085

  电子邮箱:zdqwxcsizu@zb.shandong.cn

  邮政信箱:张店区共青团西路150号区委第三巡察组(收)

  张店区委第四巡察组

  巡察单位:淄博新区建设发展办公室、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张店区总工会

  举报电话:18005330703

  电子邮箱:zdqwxcwuzu@zb.shandong.cn

  邮政信箱:张店区共青团西路150号区委第四巡察组(收)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