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理顺关系明确职责 淄博市举行经开区公安分局业务交接仪式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09 14:29:1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9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赵新星 马倩)12月9日,淄博市举行经开区公安分局业务交接仪式,鲁中网记者从中获悉,淄博市公安局张店分局南定、崔军、傅家、昌国路、沣水派出所调整为淄博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派出机构,自12月9日24时起,淄博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将负责本辖区内治安管理和行政刑事执法等工作。

  记者了解到,淄博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的管辖范围是南定镇、傅家镇、沣水镇的全域(除淄博市公安局张南分局和齐都公安局西区分局管辖区域外),双杨管区的16个村(耿家村、牛家村、袁家村、小屯村、大屯村、殷家村、郭家村、梁家村、彭家村、赵家村、安头村、西河村、东河村、法家村、金马村、南铺村),罗村管区的8个村(梁家村、瓦家村、陈家村、暖水河村、聂村村、西官村、东官庄村、北韩村),南郊管区的13个村(山障埠村、北岭村、清泉村、李家村、殷家村、青龙村、苏孔村、开河村、商家村、东平村、西平村、大柳行村、姜家村)。

  在派出所管辖范围方面,南定派出所在原管辖范围基础上,增加罗村管区的8个村和双杨管区的南铺村;傅家派出所在原管辖范围基础上,增加双杨管区的15个村;昌国路派出所在原管辖范围基础上,增加南郊管区的13个村,原辖区内博发水果批发市场一期区域交由张店分局马尚派出所管辖;崔军派出所、沣水派出所管辖范围不变。

  在户政管理方面,以上五个派出所原人口管理管辖权不变,将涉及淄博市公安局淄川分局杨寨派出所管辖15个村和淄博市公安局周村分局南郊派出所管辖13个村的人口管理管辖权调整到淄博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傅家派出所;将涉及淄博市公安局淄川分局双沟派出所管辖南铺村和罗村派出所管辖8个村的人口管理管辖权调整到淄博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南定派出所。淄博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以属地管理为原则开展实有人口服务管理工作。

  在出入境管理方面,除护照业务由淄博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分局代办外,涉外单位管理、境外人员管理等业务由淄博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负责。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