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召开工业“十四五”规划 编制工作推进会 精心谋划集思广益把脉淄博工业发展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12-09 08:49:1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2月8日讯(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张滨 韩玮玮) 今天上午,由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的淄博市工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邀请和君咨询董事长王丰博士作《产经大势与“十四五”规划》专题演讲。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本企业“十四五”发展目标、重点项目和对淄博市工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议,并与和君咨询编写团队进行了对话研讨。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市委“十四五”规划编制及2021年工作务虚会精神,聚焦“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精心谋划、集思广益,全面部署淄博市工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以更加精准、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淄博工业高质量发展。各产业发展中心班子成员、各区县工信局主要负责人、重点企业负责人,和君咨询董事长王丰博士及淄博市工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君咨询编写团队参加会议,为淄博工业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