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荣退座谈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08 16:59:1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8日讯(通讯员 马国强 张玉波)为贯彻落实干部荣誉退休制度,12月8日,淄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荣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尚龙江,副主任王树槐,秘书长祁连山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刘秉敏、赵勇军两名荣退干部回顾了自己的人生经历,畅谈了在人大工作和履职的感想,并向党组织和一直以来帮助、支持他们工作的同事表示感谢。

  尚龙江在座谈中指出,实行干部荣誉退休制度,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重要指示的具体举措,是切实体现党内关怀,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组织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的重要手段。举行荣退座谈会,目的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向退出领导岗位的同志传递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部门特别是老干处,要严格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推进老干部工作新格局深化提升三年规划(2021-2023)》,高质量做好老干部工作,进一步提升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老干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尚龙江希望两位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牢记党员初心、不忘党员使命、永葆党员本色,自觉服从党的领导、听从组织召唤,继续保持对党和国家的赤子情怀,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党和国家大事,关心关注淄博经济社会发展,关心关注淄博人大工作,积极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把淄博建设成为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再作新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