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近了!第二届国际食品展即将盛装开启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12-11 08:50:0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2月10日讯(记者 李进军 张欣)12月9日招展截止后,从今天开始,中国(淄博)第二届国际食品展暨进出口商品展览会进入展位搭建阶段。备受社会关注的第二届国际食品展即将与广大市民见面。

  今天上午,记者在淄博国际会展中心主馆看到,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搭建展位。

  据了解,第二届国际食品展的展位将在400个以上,其中特展展位(展会上需要进行特别装修的展位)在10个以上,包括舟山渔业、跨港通、飞龙食品、福建仙人号茶叶、长岛县钦岛参业、通化市优嘉参业等。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相比首届展会,第二届国际食品展的搭建明显提升了一个档次。首先,全场铺设地毯;其次,每个展位的楣板中英文呈现;再次,特展的数量与质量都有所提升。以上这些体现出了本届展会的品质与国际化。

  以“品质城市·品质平台·品质消费”为主题的中国(淄博)第二届国际食品展暨进出口商品展览会,将于12月17日-21日在淄博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展出20多个国家和我国港澳台地区、国内各地以及淄博本土300多家企业的4000多种展品。

  中国(淄博)第二届国际食品展暨进出口商品展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淄博市委员会、山东大众报业集团鲁中传媒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山东鲁中晨报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支持单位为淄博市供销合作社、山东齐贸通跨境贸易平台,协办单位为淄博市文化馆(淄博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招展单位为山东鲁中晨报会展有限公司、山东鑫航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疫情防控的要求,第二届国际食品展不会邀请外国友人参加,所展出的是国内代理商所代理的各品类国际食品和其他产品。请大家放心前来参展、选购。

  为给广大参展市民带来更大收获,组委会将在5天展会期间送出十万健康大礼,每天将抽出15张每张价值1200元-1500元不等的贵宾健康体检卡。

  市民可乘坐2路、127路、132路、168路、46路、263路公交车在中国陶瓷科技城站下车;也可乘坐2路、12路、45路、46路、127路、132路、168路、263路公交车在淄博国际商贸城站下车,步行至淄博国际会展中心观展采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