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新区新材料产业发展中心:强化六个思维 以新发展理念指导先进陶瓷产业园的规划发展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10 14:24:4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9日讯(记者 许文 通讯员 邢书杰 秦龙)12月4日、7日、8日,高新区新材料产业发展中心组织全员集中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传达了高新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和高新区宣讲动员会”会议精神,采取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分组讨论的办法,全面深入的学习研讨《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研究部署中心2021年工作。

  高新区新材料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孟凡成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学反复学,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强化六个思维”,以创新的理念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规划建设、企业征迁、双招双引等工作,努力把先进陶瓷产业园建设成国内一流新材料特色产业园区,向工委管委会交上一分满意的答卷。

  孟凡成说,要强化创新思维,实行征迁责任挂包制和园区开发建设“EPC+F”等新方式,探索园区“管委会+公司+基金+N服务”的管理运营模式,加快“腾笼换鸟”步伐。要强化平台思维,按照“六个一"平台机制大力抓好双招双引工作,努力构建“高端陶瓷粉体+功能性材料”产业链,大幅提升项目质量效益。要强化有解思维,将企业开办、投资建设帮办代办服务等引入到园区,多部门联合解决项目落地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法治思维,充分发挥专业律师团队的作用,对各项工作给予法律指导和协助,确保园区开发建设依法合规。要强化生态思维,拟聘请国内、国际一流的产业策划单位和规划设计单位,按照“生态环保、智慧唯美”的设计理念,高标准、高起点规划设计先进陶瓷产业园。要强化底线思维,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廉政教育为手段,抓班子带队伍,坚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杜绝发生各类廉政风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