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快讯|淄博生产安全事故实现“三降一无” 事故起数较2015年下降50%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10 09:02:5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10日讯(记者 许文)12月10日,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淄博市“‘十三五’成就巡礼”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四场,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帅就“十三五”期间全市应急管理工作情况进行新闻发布。

  记者从会上获悉,全市生产安全事故实现“三降一无”。2020年(截止11月底)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分别较2015年下降50%、74.31%。“十三五”期间,较大事故起数较“十二五” 期间下46.67%,全市未发生发生重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