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临淄太公湖内发现一溺水男子 被打捞上岸时已身亡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09 21:30:5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9日讯(记者 李庆宇)12月9日晚7时许,淄博市城际救援队接到市民打来的求助热线称,在临淄区太公湖内发现一男子漂浮在水面上,救援队员随后赶往现场,并与消防部门一同将溺水男子打捞上岸,但该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据在现场参与打捞救援的淄博城际救援队六支队队员贾先生介绍,落水者是一名男性,五十岁左右,被发现时位于临淄大道跨太公湖桥南侧不远处的水面上,距离岸边约10米远。“我们进行救援作业时,附近一名老人告诉我们,今天下午的时候曾在临淄大道跨太公湖桥下不远处看到过这名男子,当时他一直在河边行走。”贾先生告诉记者。

  当晚8时左右,淄博城际救援队将落水男子打捞上岸,但经过现场的医护人员检查后确认,该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