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历时13天辗转三地 高青交警查获部局推送套牌车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09 21:05:3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9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张跃峰)2020年11月26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青大队接部局推送信息,鲁CB9***号套牌车在寿光、广饶交界处出现活动轨迹,要求高青大队进行查处。

  高青大队民警通过该车的买卖信息和违章信息,联系到该车的车主张某某,其告诉民警该车现在广饶县大王镇后,就失去联系。民警立即驱车赶往大王镇,在广饶交警的配合下,查询了该车的轨迹信息,由于轨迹太少,民警在该车轨迹出现周边地区寻找无果后,决定对该车进行网上缉查布控。

  经过对该车轨迹信息的跟踪和对其活动范围周边进行严密缉查布控,12月8日,在寿光、广饶交界处再次发现该车轨迹,高青大队民警当即赶往广饶,在广饶交警的协助下对周边地区进行了摸查走访,仍寻找无果。

  此时民警考虑此车可能不在广饶,于是驱车赶往寿光。在寿光交警的帮助下,查询到该车的驾驶人信息,在当地派出所的帮助下确定其位置,民警及时赶到将车辆和驾驶人查获。经对该车进行检查,该车为套牌车,大架号已被抹销,无行驶证,高青大队民警将车辆号牌收缴,将车辆移交广饶大队。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