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接受市民“问诊把脉” 张店区疾控中心举行开放日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09 17:59:5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9日讯(记者 荆睿 岳维硕 通讯员 刘宝)今天上午,张店区疾控中心举办市民开放日,邀请市民及多家媒体记者深度探访,张店区疾控中心副主任王宾及多科室工作人员带市民朋友及媒体记者先后参观了应急物资储备库、疫苗冷链库、数字化疫苗接种门诊等,了解张店区疾控中心发展历程,零距离接触了张店区疾控中心的工作流程。

  当日,媒体记者在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疫苗冷链库,了解设备功能和运用情况,让市民感受到了张店区疾控工作领域的发展变化,了解当前疾控工作取得的成绩及面临的挑战,接受市民代表“问诊把脉”,针对群众关心的问题认真给予充分、详尽的解答和释疑,收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张店区疾控中心副主任王宾在接受记采访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发现群众普遍关心和投诉较多的问题和线索,通过排查重点领域、加强宣传告知、组织市民体验、倾听群众意见等举措,以求切实提高群众对疾控工作的满意度。

  据了解,张店区疾控中心承担着全区疾病预防控制、疫情收集与报告、监测检验与评价、健康教育与促进、应用研究与指导、技术管理与服务等政府对社会的疾病控制职能。现有职工78人,其中业务科室10个,职能科室4个,多次获得省、市级荣誉,中心党总支荣获“山东省抗击新冠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