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快讯 | 淄博全面完成控辍保学清零工作 为近90万人次困难学生发放奖助学金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09 15:53:1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9日讯(记者 张琦)12月9日,淄博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十三五’成就巡礼”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三场,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恒斌向社会发布“十三五”淄博教育改革发展的总体情况。

  记者了解到,淄博市建立健全控辍保学动态监测机制,探索形成大数据比对与逐村逐校逐户摸排相结合的有效路径,全面完成控辍保学清零工作任务。扎实推进教育精准扶贫,各级财政投入8.9亿余元,为近90万人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各类奖助学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全部享受教育免补、救助政策,残疾儿童、特困家庭儿童15年教育全免费,义务教育有保障得到全面落实。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