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快讯 | 淄博新改扩建幼儿园553处 努力办好“家门口的幼儿园”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09 15:28: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9日讯(记者 张琦)12月9日,淄博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十三五’成就巡礼”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三场,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恒斌向社会发布“十三五”淄博教育改革发展的总体情况。

  “十三五”期间,淄博市新改扩建幼儿园553处,增加普惠性学位52065个,完成134处城镇居住区配套幼儿园整治任务。全市所有符合条件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举办的幼儿园、学校附属园以及镇(街道)中心幼儿园全部作为公办园纳入管理,全市纳入机构编制管理、独立法人事业单位的公办幼儿园由52处增至156处。全市公办幼儿园在园幼儿数占比达到50.78%,高于国家标准0.78个百分点;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由2016年的81%提高到89.14%,高于国家标准9.14个百分点;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到99%。全面完成国家确定的目标任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