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以网融合创新服务 淄博启动网络人士统战智库服务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12-10 08:44:3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2月9日讯(记者 王丽 通讯员 卢希利) 为发挥网络人士统战智库作用,12月9日,淄博市网络人士统战智库服务站启动仪式在淄川举行。淄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淄博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淄博市台办主任杜海圣,淄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向坊为淄博市网络人士统战智库服务站揭牌。淄川区委统战部、淄川区网信办、淄川区市场监管局、淄川区商务局负责同志和淄博市网络人士统战智库代表参加活动。

  今天上午10点30分,淄博市网络人士统战智库服务站启动仪式在山东毛豆科技网络有限公司举行。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毛豆科技网络有限公司首个网络人士统战智库服务站揭牌,现场为山东毛豆科技网络有限公司和山东聊斋动漫有限公司进行服务对接,20名统战智库代表作交流发言,并签订了淄博市网络人士统战智库服务高质量发展服务确认书。20名统战智库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围绕互联网行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山东毛豆科技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娟表示,在如今信息爆炸、业态层出的时代,要一直能站在行业的前列,单打独斗的力量非常薄弱,淄博市网络人士统战智库的建立和服务站的启动非常及时,统战智库成员将肩负起自己的责任,更好更深入地发挥服务站的作用,为淄博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淄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淄博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淄博市台办主任杜海圣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淄博市被中央统战部确定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推广城市。今天,淄博市网络人士统战智库服务站正式揭牌,今后,淄博市网络人士统战智库要发挥统战智库作用,做好交流推进、学习推进、考察推进、服务推进,为统战智库成员当好坚强的后盾。

  淄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向坊指出,网络人士统战智库服务站的建立,有力推动以网融合,切实将网络人士“学习起来、组织起来、管理起来、使用起来”,构建网上网下最大同心圆,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汇聚力量。

  据悉,今年7月30日,淄博市委统战部组织成立了淄博市网络人士统战智库。智库目前共有成员47名,分为四个课题组,分别服务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统战宣传引导工作、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网络人士队伍建设等方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