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快讯|截至10月份 淄博市规模以上“四强”产业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3.72%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17 10:21:4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17日讯(记者 许文)12月17日,淄博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十三五’成就巡礼”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八场,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克海向社会发布“十三五”制造业转型升级情况和《关于支持企业跨越发展的若干政策》相关情况。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1-10月份,全市规模以上“四强”产业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3.72%,占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比重达47.25%。

  “十四五”期间,淄博仍处于新型工业化加速推进的重要历史时期,淄博市将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融入新发展格局,抢抓新经济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助推“四强”产业快速崛起,以“五个优化”加快存量变革,力争到2025年,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占GDP比重稳定在50%左右,规模实力跻身全省第一梯队,构建形成能级更高、结构更优、动能更足、效益更好的现代产业新体系,奋力开创淄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