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发现新“齐迹”| 北方代克新能源:商铺空调一年节省2000度电 “能量窗技术”国际领先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17 10:37:5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17日讯(记者 张琦)“使用我们的代克·商铺空调,1度电能顶3度,一年能为用户节省2000度电……”17日上午,发现新“齐迹”大型融媒体采访团来到位于桓台县的山东北方代克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采访。山东北方代克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31日,注册资本3000万元,是淄博市新能源热泵行业的代表企业。公司主营产品有代克·风雪热泵和能量窗空调。该公司践行“创新、绿色、节能、环保”的发展理念,客户主要是北京、天津、河北、辽宁、内蒙古、山东等北方区域。

  山东北方代克新能源有限公司与清华大学联合研发的“空气源热泵·能量窗技术”通过科技成果评价,被评为“国际领先”水平。“新一代商铺空调”(又名“能量窗空调”)在北方地区清洁供暖、治理雾霾大背景下,该空调专为北方地区“临街商铺、办公经营场所”而打造,弥补了传统集中供暖不易满足的客户需求,解决了老式空调电费高、冬季取暖的难题。

  “能量窗技术”是怎样一种技术?记者采访了解到,“能量窗”是优化空气源热泵运行的能量场,通过搭载“导流壳体能量窗、阳光集热能量窗、翅片优化能量窗”,显著提高设备的运行能效和稳定性,确保供暖刚需,特别适合湿冷、风雪等气候条件的北方区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