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发现新“齐迹”| 纽澜地高青黑牛小镇:年销售额达6亿多元 高青黑牛频登国家舞台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17 18:24:4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17日讯(记者 张琦)17日下午,寻访齐文化的改革开放基因 见证高质量发展的淄博作为——发现新“齐迹”大型融媒体采访团来到纽澜地高青黑牛小镇进行采访。

  高青县地处北纬37度黄金纬度线,素有“中国黑牛城”的美誉,拥有高青黑牛、高青大米等地理标志农产品19件,是中国温泉之城、中国白酒名城,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为高青黑牛提供了得天独厚的生长环境。作为国内顶级牛肉新品种,高青黑牛在2009年通过了国家高档肉牛新种质鉴定,不仅填补了国内优质肉牛品种资源的空白,也填补了我国没有高档牛肉产品的市场空白。

  近年来,纽澜地高青黑牛肉接连登上“杭州G20峰会”“青岛上合峰会”等国家舞台,得到了社会的极大关注和认可。高青黑牛还成为盒马唯一的国产黑牛。

  高青还与阿里签订战略合作,打造了TOP前三的牛肉大单品,成为盒马唯一覆盖全国的KA品牌。目前,纽澜地黑牛已经进入21个城市217家盒马门店,服务于6000万盒区用户。短时间年销售额达到6亿多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