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眼底病科主任崔洪宝:糖尿病眼病的诊断和治疗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23 10:12:46


  众所周知眼睛,对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所以日常我们一定要做好眼睛的保护工作,避免对眼睛可造成危害的疾病,尤其是糖尿病眼病,对眼睛的危害是巨大的,长期的高血糖环境会损伤视网膜血管的内皮,引起一系列的眼底病变,严重危害到患者的健康。本期节目,我们就来聊聊糖尿病眼底病的危害。本期节目我们邀请到的嘉宾是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副主任医师崔洪宝主任。

  崔洪宝主任是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眼底病科科室主任,山东省慢病管理委员会副主委,山东省老年医学会眼科分会委员,淄博市眼科学会委员,从事眼科临床二十余年,对视网膜血管病、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黄斑疾病等各种眼底病的诊断与治疗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及扎实的理论基础,曾在北京、天津等地著名眼科机构进修发表国家级刊物论文十余篇。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