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户外跨年夜“点亮2021美好心愿!”活动助力淄博夜经济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31 22:16:2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31日讯(实习记者 张樱子 通讯员 王秀如)为进一步挖掘繁荣淄博夜经济,提升城市文化品味,“健康活力,心想事“橙”,点亮2021美好心愿,跨年狂欢夜”活动12月31号晚上举行,活动首次把跨年场景设置在户外,做到防疫与庆典完美结合。

  活动在欢快的现代舞中开场,现场DJ表演配合灯光秀,通过分会场传递火种到主会场——淄博市地标建筑海岱楼,并点燃2021冷焰火,整个活动达到高潮。

  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前来参加活动的人们依然热情高涨。

  经过两年的打造,淄博市“嗨翻夜”文化品牌的社会效益日益显现,并已经成为“活力淄博”的新名片。跨年盛典、城市地标、灯光、冷焰火完美结合,成为一座城市的集体记忆和盛大节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