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荣获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05 14:58:5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5日讯(记者 许文 通讯员 杨潇东)1月5日,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领取了“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奖牌和证书。

  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共有干部职工85人,其中女职工占比近70%。她们绝大多数奋斗在业务一线,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度冲锋陷阵,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一流审批服务,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倾情作为。无论在审批前台、导服台、帮办代办处,还是在联合踏勘现场、文艺汇演舞台,都有她们独当一面、靓丽付出的身影。其中,常态化企业开办两小时办结,跨入全国第一阵营;率先在全市启动“个体工商户简易登记”,仅凭身份证、口述就可以完成个体登记,从受理到领照最长不超过15分钟;工业投资项目“1+N”审批制度改革“云帮办”、“云服务”;现场联合踏勘“云踏勘”、“云审核”等等,都是她们最真最美的写照。她们将“微笑、热情、敬业、奉献”诠释始终,为淄博高新区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贡献着自己的智“惠”和“丽”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