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开展建筑节能技术产品生产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08 08:44:0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7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苏雷)近日,淄博市住房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配合淄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了全市建筑节能技术产品生产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加强对建筑节能技术产品的事中事后监管,提高建筑节能工程质量,维护建筑市场秩序。

  此次检查共抽取了43家企业作为检查对象,检查人员通过查资料、看现场、座谈交流、提问核查等方式重点检查:是否有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或质量管理制度;是否存在因破产、歇业或其他原因终止营业的情况;是否存在以欺骗等不正当手段取得认定证书的情况等。本次检查共梳理出问题5大类共计52项次,下发现场核查问题告知书26份。4家企业不符合认定条件,对其撤销认定证书。

  下一步,淄博市住房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将不定期对建筑节能技术产品生产企业进行监督指导,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按有关规定,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同时对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和分类,主动组织专项培训,提高企业的产品质量和管理水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