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城乡建设局开展扬尘专项检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08 08:45:1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7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王悦)近日,文昌湖区城乡建设局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全力抓好工地扬尘防治工作,持续加大综合治理工作力度,结合第三方辅助机构对辖区内各在建项目开展扬尘检查工作,全面落实建设施工扬尘防治大会战各项工作要求,推进生态文昌建设。

  此次扬尘检查重点对各项目进出场车辆冲洗、围挡设置、物料及裸土覆盖、现场湿法作业、道路硬化和清扫等八个百分百扬尘防治要求落实情况进行核查,同步对施工现场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逐机排查,本周内共排查工地13个,对发现问题的单位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4份,排查非道路移动机械3台。

  下一步,文昌湖区城乡建设局在督导各项目有效落实扬尘防治各项措施和做好隐患问题整改前提下,进一步细化施工扬尘精细化管理措施和要求,按照“抓行为、促实体”的管理思想,强化全区项目管理人员施工扬尘防治观念和政治站位,并根据全区各项目实际进度采取分类监管模式,加强对涉及土石方工程监管力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