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心心相‘衣’·情暖阿坝”发车仪式举行 淄博为百名藏族贫困儿童捐赠羽绒服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1-08 08:49:53



  青年志愿者将爱心羽绒服装车。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月7日讯(记者 王丽 通讯员 吴鹏起)今天上午,共青团淄博市委联合爱心企业开展淄博市“心心相‘衣’·情暖阿坝”——援川暖冬公益行发车仪式。爱心企业捐赠的100件爱心羽绒服,从这里启程运往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为那里缺少冬衣的孩子们送去来自淄博的温暖。

  “能帮助藏族的贫困学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幸福,希望让他们感受到温暖的同时,带给他们更多的学习动力。”在当天的援川暖冬公益行发车仪式现场,爱心企业山东聚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本次公益活动,淄博共为100名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贫困孩子购置了价值3万元的爱心羽绒服,确保孩子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下一步,共青团淄博市委将继续深入贯彻淄博市委、市政府关于助力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主动作为、发挥优势,发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参与到青春扶贫行动中来,让更多的贫困孩子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帮扶。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