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政府重大项目法律事务调度会召开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12 17:46: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孙玥)为进一步规范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充分发挥政府法律顾问作用,优化桓台法治营商环境,保障政府重大项目有序落地,1月10日,桓台县政府重大项目法律事务调度会在山东大地人律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桓台县司法局局长庞月明主持,县司法局、县财政局、县文旅局、审计机构相关工作人员,政府法律顾问孙萍萍参会。

  会上,针对重点项目履约情况、合同违约责任追究等相关重点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法律研讨,提出了重大项目存在的重大问题,并进一步完善了解决方案。

  本次会议更加细致地分析了政府重大项目合同中存在的风险点,在前几次研讨调度会基础上提出了更加完善的问题解决方案。会议进一步强调了政府重大项目进行合法性审核的必要性,充分认识合法性审核的现实重大意义,将风险点控制在政府合同签订前,合理合法合规的充分保障政府权益。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