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青鸟计划·才聚桓台”大学生社会实践体验活动启动 百余实习岗位等你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1-12 08:59:3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月11日讯(记者 王丽 通讯员 张志凯)日前,由共青团桓台县委打造的“青鸟计划·才聚桓台”大学生社会实践体验活动再启动。此次活动将为桓台籍大学生提供百余个社会实践岗位,为他们提供一个接触社会、锻炼成长的平台。有意向参与的大学生,请尽快报名。

  本次“青鸟计划·才聚桓台”大学生社会实践体验活动招募对象为桓台籍在校优秀大学生,实习时间从2021年1月中旬开始,原则上不少于3周,需延长或缩短实习时间的,由实习生本人和实习单位商定。报名时间截至1月12日。本次社会实践单位,包括唐山镇人民政府、城区街道办事处、桓台县人民法院、桓台县人民医院、桓台县妇幼保健院等。

  有意向参与的大学生可填表报名;由共青团桓台县委负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若出现一岗多人报名情况,共青团桓台县委将会同用人单位根据岗位职责、报名时间等要求择优选拔录用;报名人员可进行岗位调剂;对于按时完成实习的学生,由用人单位根据工作情况开具实习证明。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实习工资由用人单位承担,社会实践岗位需求统计表中未体现实习工资的即为无实习工资,共青团桓台县委将给每一名参与实习任务的大学生购买相关保险;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实行告知承诺制。报名时,参与大学生需按照公布的招募条件如实填写报名表,并承诺所填信息属实。

  此外,本次社会实践体验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有国内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或接触史及有感冒、发烧症状的大学生请勿报名。由低风险地区返回的大学生要严格按照桓台县疫情防控要求,提前3天向所在社区(村庄)报备,并在返县后,严格居家健康监测7天,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如因疫情原因取消本次实践活动,共青团桓台县委将会第一时间对外发布通知,相关信息请密切关注“桓台青年之家”微信公众号。咨询电话:0533-8180007。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