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疫情防控不松懈 从我做起树先锋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23 12:58:2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3日讯(通讯员 于辉)临近春节,淄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严格落实上级防疫政策,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扫码进入,体温测量、全天佩戴口罩、体温无异常情况则可到岗工作。

  在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厅里有智能机器人“旺宝”全场巡逻,时刻提醒大家疫情期间特殊时期请您带好口罩。此外,不动产登记中心严格实行一日一次全区域、全覆盖的消毒措施,保证大厅清洁、通风,并配备消毒杀菌洗手液供工作人员及办事群众使用。

  在开展工作的同时,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同事负责、对办业务的广大市民负责。最大限度满足广大群众的办事需求。确保疫情防控与服务群众“两不误”。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