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残联、市残疾人事业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爱淄博·共建平安”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2-10 17:45:0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9 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2月8日,淄博市残联、市残疾人事业综合服务中心走进张店区体育场街道人东社区开展“爱淄博·共建平安”志愿服务活动,普及安全常识,共建“平安淄博”。

  活动现场,淄博市残联和淄博市残疾人事业综合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积极发放安全常识宣传单,普及交通、用电等安全常识,提醒社区居民举止文雅,出行文明,确保度过一个喜庆、和谐、文明的新春佳节。随后,志愿者们同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对辖区内老旧电气线路进行了安全巡查,排除了安全隐患。

  志愿者们还对社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整洁、舒适、和谐的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