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在过新年 宝山管理中心为留淄人员免费发放防疫物资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2-10 15:55:4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10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高志华 卜祥礼)近日,淄博宝山生态科技园管理服务中心为积极落实淄博市政府《关于2021年春节期间开展“淄”在过年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为春节期间外地留淄人员免费发放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活动。凡是留高新区过年的市外人员凭非淄博市公安部门签发的身份证或淄博市居住证均可来园区领取,按照每人10只的标准发放。

  为精准发放这批物资,前期园区对春节期间外地留淄过年的企业职工、居民群众进行了摸底调查,经调查约有1200余人留在本地过年。2月8日物资全部准备就绪开始发放,目前外地留淄过年的企业职工、居民群众已经陆续领到了免费的口罩。

  市民吴先生一家都是外地的,他感慨地说:“特殊时期,虽然不能回老家过年,略有遗憾,但通过这件小事深深的感受到咱们淄博当地政府的温暖。”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响应号召,自觉遵守防疫政策,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聚餐等活动,共同迎接“春天”的到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