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就地过年·为爱坚守|“留淄过年 工会有礼”淄川区总工会慰问留淄就地过年职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2-10 18:17:4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10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蒋鉴 司志雷)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和市总工会关于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的决策部署,鼓励引导外地职工留淄过年,关心关爱就地过年职工群众,让工会会员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2月9日,淄川区总工会副主席陈丽霞、副主席(挂职)蒋鉴带队,开展“留淄过年 工会有礼”活动,对部分企业留淄过年职工进行了走访和慰问。

  区总工会一行先后来到鲁泰纺织集团、山东新星集团、吉利商用车(唐骏汽车)公司,为留淄过年职工送去慰问品、个人防护用品与新春祝福,来自内蒙古的吉利商用车(唐俊汽车)公司职工孔融说:“虽然今年因为疫情不能回家过年,但今天区总工会过来看望我们,还给我们送来了慰问品,真的很感谢,心里感觉暖洋洋的。”

  慰问过程中,区总工会一行对公司员工情况以及公司鼓励员工春节就地过年的暖心举措,以及公司近期生产经营、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交流和调研,并对企业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心员工身心健康,引导员工就地安心过春节的暖心举措表示肯定,并希望企业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加强对企业员工的宣传和引导,继续做好员工的关爱工作,引导和鼓励外地员工就地过年,加大对外地员工的关怀,做好工会“娘家人”。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积极发动基层工会继续对留淄过年职工较多企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通过用心用情服务,体现淄川温度和城市关爱,让在淄川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度过一个欢乐、安全、祥和的春节。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