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青交警检查车辆50余辆 打响移动污染源整治第一战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2-18 18:54:4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18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张聪聪)2月18日,节后第一天,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青大队高城中队联合环保部门对重型柴油货车进行尾气检测,并依托执法站查纠涉牌涉证、超员、超载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为新的一年持续打好移动污染源攻坚战和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好开端。

  检查中,高青大队民警与环保局工作人员相互配合,密切合作,在对重型货车进行尾气检测的同时,向驾驶员宣传汽车尾气对大气环境造成的不利影响,以及超载、超限运输存在的安全隐患,告诫驾驶员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合法运输,安全驾驶。

  当天,高青交警大队共检查重型柴油货车50余辆,同时查处车辆脱审违法行为一起,面包车超员违法行为一起。

  同时,为坚决打好移动污染源攻坚战,围绕“四减四增”工作要求,淄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青大队还开展交通运输结构方面宣传,倡导企业减少公路货物运输、增加铁路运输等调整措施,确保从源头防控污染源。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