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总投资384亿元 淄博高新区37个春季重大项目吹响开工“集结号”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2-19 14:02:54


高新区2021 年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储能谷一期项目开工现场。

仪式在储能谷一期项目现场举行。

今年,淄博高新区共实施省市重大项目83个。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19日讯(记者 孔艳 崔中英 见习记者 曹长滨)2月19日上午,淄博高新区2021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储能谷一期项目开工仪式举行。记者了解到,高新区今天集中开工项目共37个,总投资384亿元,其中省市重点项目23个。

  仪式上,淄博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介绍说,今年,高新区共实施省市重大项目83个,总投资1213亿元,其中省级重点项目28个,总投资790亿元,项目个数和投资规模均增长200%以上。参加今天集中开工的项目37个,总投资384亿元,其中省市重点项目23个。二季度,高新区还将推进总投资350亿元的26个省市重点项目开工建设。这些项目技术含量高、投资体量大、产业关联度强,均是高新区重点发展的“3+2”主导产业项目。

  淄博高新区储能谷一期总投资150亿元,与华能、华为等头部企业合作,建设储能联合创新中心、储能产业基地、智能光伏装备制造和物流基地等板块,打造国际一流的新能源产业集群。

  高新区将扛牢“三区一窗口”使命担当,强化“有解”思维、增强服务意识,倒排工期,顶格协调推进,落实争、拼、闯、快、优,全力以赴抢时间、赶进度、抓质量,力促开工项目快建设、早竣工、早见效,全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