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快讯| 淄博市227个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258亿元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2-19 09:50:4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19日讯(记者 张琦 )2月19日上午,2021年淄博市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此次活动主会场设置在淄川区,各区县、高新区、经开区分别设置分会场,各分会场通过视频连线进行直播互动。

  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市政协主席毕荣青,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在主会场参加集中开工活动。

  此次参加淄博市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的市、区重大项目共227个,总投资1258亿元,其中,市重大项目108个,总投资1020亿元。从项目类型看,首批集中开工项目中,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增强城市承载力的项目,以及“四新”经济、“四强”产业项目明显增多,项目数量、投资规模、科技含量都上了一个新台阶。227个项目中,“四强”产业项目达90个,总投资306亿元;基础设施及社会民生项目48个,总投资295亿元。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推动淄博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民生改善、城市品质提升产生积极影响。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