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残联学习贯彻全市落实突破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2-19 14:05:4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19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2月19日上午,淄博市残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落实突破动员大会精神。会上,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亮传达了会议精神和江敦涛书记讲话的要求,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

  张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进一步提振精神,奋发作为,务求突破;要按照抓落实求突破的要求,用心谋划好2021年的工作,制定重点工作台账,明确目标、措施和责任人,实现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确保工作有抓手、可操作;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以昂扬敢打必胜的拼劲,铆足常抓不懈的韧劲,保持只争朝夕的干劲,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真正把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