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交警持续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工作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2-23 10:19:1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2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桓台交警大队根据辖区实际,深入分析货运机动车辆交通违法规律,全覆盖、零容忍,持续开展移动污染源治理行动。行动中,联合执法组采取24小时勤务模式,尤其是夜间12时至凌晨5时重点时段,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针对超载超限违法行为突出的国省道重点路段,加大巡逻力度,严查重型柴油车超载超限、改装改型、飘洒遗漏、报废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有效打击大货车超载等违法行为。

  2月15日22时32分,驾驶员孙某驾驶重型牵引半挂车行至国道205,因实施机动车载物超过核定载质量50%以上不足100%违法行为被查处。

  2月18日18时30分,驾驶员刘某驾驶重型牵引半挂车行至国道205,因实施机动车载物超过核定载质量50%以上不足100%违法行为,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违法行为被查处。

  2月20日2时0分,驾驶员兰某驾驶重型牵引半挂车行至黄河大道,因实施机动车载物超过核定载质量30%以上不足50%违法行为被查处。

  桓台交警大队将持续加大对重型柴油车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严查严处、共治共管的良好整治氛围。同时,为坚决打好移动污染源攻坚战,围绕“四增四减”工作要求,桓台交警还开展佳通运输结构方面宣传,通过减少公路货物运输、增加铁路运输等调整措施,确保从源头防控污染源,通过多种形式的管控措施,推进移动污染源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