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交警对919名逾期不接受处理的机动车驾驶人拟作出行政处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09 17:45:1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9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丽 袁正阳)近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发布《关于对逾期不接受处理的机动车驾驶人拟作出行政处罚定的公告》(第二批),对919名逾期不接受处理的机动车驾驶人拟作出行政处罚。

  自公告之日起7日内,机动车驾驶人有权向办案部门提出陈述和申辩。公告之日起10日内,对拟处2000元以上(含)罚款及吊销驾驶证处罚的,可依法向拟作出处罚决定机关的法制部门申请听证逾期未提出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作出处罚决定。

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2021年 第002号)关于对逾期不接受处理的机动车驾驶人拟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公告.xlsx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