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11处义务植树基地等你来播种绿色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3-11 08:57:2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3月10日讯(通讯员 李守刚 朱文庆 记者 马冠群) 3月12日植树节即将到来,今天,淄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11处义务植树基地,邀请广大市民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多种形式的义务植树活动,做绿色行动的践行者、守护者,共建共享绿色美丽家园。

  此次公布的11处义务植树基地覆盖淄博市各区县,可提供造林绿化、抚育管护等形式。即日起,有意向的单位和市民均可进行报名。活动时间一般安排在每月的第三、四个周末,各植树点会根据各自情况进行调整。

  同时,为提前做好疫情防护及现场协调工作,各义务植树点负责人会根据报名情况对植树基地现场进行选址,做好现场准备工作,并及时向报名市民反馈义务植树具体时间、地点和义务植树尽责形式。参加活动的市民可按照相关规定,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根据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开展各项活动。  

  淄博市义务植树基地名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