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今年首场线下招聘会举办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3-11 08:39:1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3月10日讯(记者 刘文思 见习记者 张晗 通讯员 邢善伟) 今天,“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首场活动暨山东理工大学毕业生“留淄就业”招聘会在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举办。此次招聘会是淄博市2021年举办的首场线下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823人。

  记者从淄博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获悉,此次招聘会由中共淄博市委组织部、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共组织111家重点企业参会,提供5402个工作岗位。现场收取简历561份,达成就业意向823人,签约59人。达成意向者中,本科784人,硕士39人。

  3月份,“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活动还将组织市内优质企业单位赴省外重点高校跨区域引进人才。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