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17岁走失男孩太公湖内被发现 打捞上岸时已无生命体征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16 14:08:4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16日讯(记者 李庆宇)今天上午,本网微信公众号发布一则新闻《淄博一17岁男孩晚自习后走失!谁见过他?》。上午11时许,记者从淄博城际救援队了解到,走失的17岁男孩在太公湖内被发现,但救援人员将其打捞上岸时,男孩已无生命体征。

  3月14日22时许,该男孩在下晚自习后离校,并在临淄区晏婴路东首附近失联。今天上午,淄博城际救援队六支队收到消息,在太公湖水域内发现疑似走失男孩身穿的棉衣,随后救援人员赶往现场协助打捞救援。通过现场勘查,救援人员在水域中发现走失者棉衣,11时20分左右,救援人员最终在湖内找到走失男孩,并将其打捞上岸,但男孩已无生命体征。

  “我们了解到,男孩在3月14日下晚自习后,当晚10点多打车到了尧王村头,但没有进村,直接走到太公湖跳湖。我们也借此呼吁加强青少年的心理健康教育,对孩子们进行青春期教育。当面对频发的溺水事件时,我们应该积极行动起来,共同构建一道防溺水安全的生命屏障,让溺水事件不再重演!”淄博城际救援队队员告诉记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