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暨张店区2021年3·15国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举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15 11:16:25


3月15日上午,淄博市暨张店区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在淄博富力万达广场隆重举行。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15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倪成学 王德钊)为纪念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中消协确定的“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消费维权年主题,3月15日上午,淄博市暨张店区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在淄博富力万达广场隆重举行。

  在活动现场,市、区两级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消保委组织设立咨询、投诉服务台、真假商品对比展示台,现场受理消费者的投诉、接受消费者的咨询、解答消费者在消费维权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讲解商品真伪鉴别方法;保险行业协会组织10余家保险行业的代表现场为广大保险消费者提供咨询、投诉和宣传服务;证券、银行、消防、邮政等单位也进行了现场宣传。在活动现场共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产品质量法》、《广告法》等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法律、法规宣传材料2000余份,受理消费者咨询与投诉20余起。同时发放《张店区放心消费创建倡议书》,鼓励符合条件的经营者,申请为张店区放心消费创建单位,共建我区良好营商环境。

活动现场。

  通过活动的开展,来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进一步改善消费环境,促进消费畅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的服务于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