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串联”改“并联” 提速教育项目 淄博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孙英涛实地调研教育重点项目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3-16 08:38:5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3月15日讯(记者 曲心健) 3月15日一早,淄博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孙英涛先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淄博校区选址、重庆路中学和淄博齐盛高级中学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工程进展状况,督促项目建设。

  早上8点半,淄博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孙英涛带队,开始对淄博市重点教育项目进行调研。在青岛科技大学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以及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淄博校区调研时,孙英涛指出,不仅要建设好重点项目,更重要的是怎么把优秀的学生留在淄博,让他们为淄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记者随孙英涛一行,来到重庆路中学和淄博齐盛高级中学建设现场。

  两所学校都在紧锣密鼓地施工。重庆路中学主体建设施工已经全部结束,现场正进行内外部装饰,开展室内外配套工程施工,预计秋季投入使用。淄博齐盛高级中学已进入后期扫尾阶段,目前正进行绿化和室外配套建设,预计5月份将进行验收,将在今年秋季正式投入使用。去年招收的目前在淄博实验中学就读的高一学生和今年新招收的高一学生将一起迁入新校。

  孙英涛表示,重点教育项目的建设工作可以一起开展,把“串联”改为“并联”,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工作进度,全力做好质量建设,力争使全市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