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公布40家工伤定点医院名单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3-18 08:53:3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3月17日讯(记者 刘文思 通讯员 焦玉姣)记者日前获悉,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关于加强工伤保险医疗服务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有关规定,确定淄博市第一医院等医疗机构为淄博市工伤保险协议医疗服务机构(简称工伤定点医院),共40家,各级经办机构应根据统一部署与所属区域的工伤定点医院签订医疗服务协议。

  按照规定,各工伤定点医院要严格执行工伤保险有关政策规定,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为参保工伤人员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各区县社会保险经办机构要履职尽责,加强对所辖定点医院履行服务协议的监督管理,对严重违反服务协议条款的,要及时终止服务协议。对骗取工伤保险基金的,按照相关规定移交司法机关处理,确保工伤保险基金安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