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聘请政务服务“找茬员” 倒逼政务服务效能提升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3-22 09:22:1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3月20日讯(记者 赵志斌 刘文思 通讯员 仇滨 马剑 王莹)3月18日上午,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政务服务“找茬员”座谈会,会上向20名政务服务“找茬员”正式颁发聘书。“找茬员”主要由大学教授、新闻媒体记者、企业代表、教育工作者、镇(街道)基层干部组成。

  座谈会上,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延聆向“找茬员”们介绍了张店区政务服务工作情况,希望“找茬员”们发挥好智囊作用,出主意、想办法,关心支持政务服务工作,不断提高监督能力,在监督中注重发现问题和促进问题有效解决。

  聘请“找茬员”,是提高社会各界对政务服务工作监督力度的重要举措,对打通政务服务的堵点和痛点、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意义重大。“找茬员”们表示,将紧紧围绕全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充分了解企业群众关切,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持续推进政务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针对“找茬员”提出的问题建议,及时制定整改方案,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将监督范围扩大到区(县)、镇(街道)、村(社区)所有政务服务领域,努力转变行风政风,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