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乘客粗心大意丢手机 车长拾金不昧获称赞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22 17:58:39


  董先生的表扬信与收到条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22日讯(记者 崔中英 见习记者 丁晓悦 通讯员 秦成志)3月20日晚,乘客董先生在乘坐公交车下车时,不慎遗失手机,淄博2路公交车车长乔文霞捡到并委托站务归还。董先生对此表示感谢,并送上一封表扬信。

  当日晚上6时30分许,淄博2路公交车车长乔文霞在收车后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车上有一部手机。正巧此时失主拨打电话试图寻找,接通电话后乔文霞告诉他手机已被自己捡到,随时可以到客运中心站务室取回。而后她将手机交由站务员代为保管。

  晚上7点20分,失主董先生匆匆来到站务室,经过站务员的核实,董先生领取了自己的手机。

  据了解,董先生下午乘坐乔文霞驾驶的2路鲁C07837公交车,下车时不慎将自己价值2700余元的OPPO手机落在了车上。由于手机内有很多重要信息,一旦丢失会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董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打了自己的手机号码,电话正好被乔文霞接起。

  当董先生在站务室看到自己失而复得的手机时,连声对站务员表示感谢,并连连称赞公交车车长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