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计划投资54.1亿元 加力实施城市公园、城市绿道、郊野公园等 张店四方面聚力推进全域公园城市建设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4-13 08:40:0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4月12日讯(通讯员 王业宏 记者 马冠群)绿色是最好的底色,公园承载着梦想。作为淄博市全域公园城市建设的主战场,张店区计划投资54.1亿元,加力实施城市公园、城市绿道、郊野公园等“十大行动”,高标准打造全域公园城市。

  “张店区将坚决贯彻淄博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力冲刺,确保全域公园城市建设迈好第一步、实现大变化。”今天上午,在淄博市全域公园城市、国际会展中心建设启动暨孝妇河文化休闲生态观光带、快速路网建设开工仪式上,张店区委书记郭庆作表态发言。

  接下来,张店区将从系统谋划、统筹推进,高标定位、打造精品,树立有解思维、实行市场化运作,压实责任、担当作为四个方面聚力推进全域公园城市建设。

  其中,将对确定的18个重点项目,逐一实行领导挂包,组建工作专班,统一指挥、调度协调,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将树牢品质理念,发扬“工匠”精神,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把好工程质量关、安全关,努力把每个项目做成标杆、建成经典。将选择实力强、业绩好的头部企业参与,统筹推进精致精美城市和全域公园城市建设,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的现代化核心城区。

  同时,张店区还将全力抓好孝妇河文化休闲生态观光带、快速路网等市级重点项目征迁工作,优化服务,做好保障,为淄博市打造全国公园城市先行区、组群式公园城市示范区,展现张店风采,贡献张店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