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打造精致城市“桓台样板” 马踏湖国家湿地自然公园功能提升项目开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4-13 08:43:3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4月12日讯(记者 张永成 荆姝葳)今天上午,淄博市全域公园城市、国际会展中心建设启动暨孝妇河文化休闲生态观光带、快速路网建设开工仪式举行。桓台县分会场设在马踏湖国家湿地自然公园功能提升项目的开工现场。桓台县各大班子领导以及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桓台县围绕全域公园城市建设“十大行动”,高标准策划了总投资90.8亿元的141个项目。其中,年内将投入10.1亿元,实施新建、改扩建项目61个。桓台县将确保今年公园城市格局和活力品质初步显现,五年内取得明显成效,努力打造精致城市“桓台样板”。

  主会场活动结束后,桓台县接续举行桓台县全域公园城市建设启动暨马踏湖国家湿地自然公园功能提升项目开工仪式。

  仪式由桓台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主持。副县长郭凯介绍了桓台县全域公园城市建设基本情况及项目推进计划。县直相关部门及部分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就下一步项目推进工作进行表态发言。最后,桓台县委书记林恒宣布桓台县全域公园城市建设启动暨马踏湖国家湿地自然公园功能提升项目开工。

  桓台县马踏湖国家湿地自然公园功能提升项目总投资1.8亿元,依托马踏湖良好的生态基底,引入文化体验、温泉康养、休闲旅游等业态,着力打造江北地区生态文旅全场景休闲度假目的地。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