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周村区召开“政银携手 百亿助小微”活动推进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29 18:25:5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29日讯(记者 徐新哲)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共同举办的“政银携手百亿助小微”活动,畅通政银合作渠道,有效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支持周村区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切实激发市场主体活力。4月29日下午,周村区市场监管局、周村区个体私营党委、邮储银行周村支行共同在红星美凯龙举办“政银携手百亿助小微”银企对接活动。

  淄博市市场监管局个体科科长林维东、副科长郝宇军,周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溢平、邮储银行淄博市分行小企业部总经理胡芳宇、零售信贷部总经理张弘钧、邮储银行周村支行副行长高玉明参加此次会议。

  林维东在致辞中表示,“政银携手百亿助小微”工作是市场、人民、历史共同的需要,周村要发展,离不开金融的大力支持;金融事业要繁荣,也离不开活跃的经济支撑。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共同推进政银携手、健康发展,为淄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胡芳宇在会上表示,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国家有要求、市场有需求、邮储银行有能力。近年来,周村区支行始终秉承上级行的战略定位,把握资金投放节奏,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截至目前信贷余额10.73亿元,为产业振兴和实体经济发展积极贡献邮储力量。“邮储银行周村区支行要以此次‘政银携手百亿助小微’活动为契机,着力打造政银企合作平台,为小微企业提供常态化、精准化、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为全区小微企业蓬勃发展、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胡芳宇说道。

  随后,小微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和资金需求,就活动开展建言献策。邮储银行周村支行相关负责人现场介绍有关贷款优惠政策与产品优势,与企业家们现场进行了讨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